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校区多人获学校“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分享

在学校近日公布的《关于全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通报》中,高密校区刘忠才、张成坤、赵成刚、周瑶、王升、王军东、陈美家、陈超8名同志的“学习强国”总积分(截止7月21日数据)进入了全校前100名,获得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此外,根据“学习强国”7月21日数据统计,高密校区党委活跃学员数达到156人,同级排名第六,人均积分31.53分,28名同志的总积分突破2万,个人最高分达到24048分。今后,校区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力度,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修养。(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