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高密校区24名专科毕业生、72名本科毕业生通过研究生考试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分享

截至6月15日,随着各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结束,高密校区2020届毕业生中有24名参加“嵌入式教育”的专科同学,72名本科同学通过了各报考学校的考研复试,考研再创佳绩。

近年来,校区始终狠抓学风建设,通过倡导全体大一学生晚自习、晨读,“提前到课五分钟”、“学风亮牌”、“学风责任区”、“学风示范区”等措施让学生逐步实现学习自觉、自主和自律,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引领作用,实施了学风头雁计划,发挥学生身边榜样的力量,用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激励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让全体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学生中形成了好学上进,奋发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为了抓好学风建设,校区在本科生中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环节准备会,考研送温暖等活动,多措并举,为考研同学提供全方位服务。为了激发广大专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校区从大一入学教育开始便鼓励专科学生通过嵌入式教育、专升本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学历,并为历年专科考研成功学生颁发“笃学奖”,注重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