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高密校区在青科秋韵摄影大赛暨易班文创设计比赛获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分享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拓展网络文化空间,激励学生在生活中留心留目,在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青科秋韵摄影大赛暨易班文创设计比赛”为主题的摄影设计大赛。高密校区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在各系易班工作站的积极配合下,学生参赛热情高涨,高密校区共提交参赛作品94份,其中摄影作品84份、文创作品10份。

经过线上、线下投票,评审委员会打分审议,高密校区2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徐瑞荣获青科秋韵摄影比赛一等奖,郝梦圆荣获文创设计比赛三等奖,同时,高密校区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徐瑞摄影作品 《晚秋不晚》

郝梦圆文创设计作品 笔袋、书签

高密校区易班工作站一直秉承为青年学生打造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社区理念,启动“易班+学生工作”融入工程,坚持易班建设与学生工作相融合、坚持思想教育与生活服务相融合、坚持线上活动与线下教育相融合、坚持扩大使用范围与提高使用质量相融合,积极相应学校号召和要求,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先后多次召开校区易班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各系易班站长培训会,依托易班发起网络信息安全调查问卷等多项活动。

校区在2018年度易班工作考核中表现优异,获评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易班工作站”称号,王婷婷同学获2018年度青岛科技大学“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称号。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