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校区教师参加“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颁奖典礼暨现场教学观摩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分享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颁奖典礼暨现场教学观摩会在崂山校区D3楼530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吕万翔、教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高密校区17名获奖教师参加颁奖典礼,马先珍作为一等奖获奖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

吕万翔对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课堂教学作为人才培养的主渠道,教学质量直接影响着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化教学充分地结合了在线和传统两种教学模式的优点,将是“互联网+”时代教学实施的主要方式。他希望获奖教师能够充分利用信息资源,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力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学生。

王霞宣读了比赛获奖教师名单,她希望老师们将教育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管理贯穿于教学各个环节,让“一流课程”成为全体教师的共同追求。

现场教学观摩阶段,校区一等奖获奖教师马先珍及学校其他三位一等奖获奖老师利用学习通、雨课堂、腾讯课堂等信息化教学手段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

本届高校“信息杯”信息化教学比赛,高密校区共17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全部获奖,占学校所有获奖教师人数的28%。其中,马先珍、蔡振群2位教师荣获一等奖,王妮、李菲菲、张青春3位教师荣获二等奖,马妍、王金雨、孙西花、杜蕾、李龙、张琪、陈念、郑业双、赵丽芳、高心心、解伟民、薛冰洁12位教师荣获优秀奖。(撰稿:于晓繁;审核:刘保成)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