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学科竞赛】艺术系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分享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落下帷幕,校区艺术系学子在比赛中获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优秀奖1项,省优秀奖8项。

在参赛过程中,在视传教研室曹广、李彦明老师的指导下,18级视专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并提交作品。艺术系根据大赛项目类别,从基本功底、设计理念、作品质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严格初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大广赛。为提高赛前指导针对性,艺术系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开展专项指导,最终喜获大奖。

大广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大广赛既成为教学与市场相关联的实践教学平台,也是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的平台。(撰稿:曹广 李建华;审核:于宏涛)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