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高密校区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评选获多项荣誉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03日

分享

在近期公示的学校2022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评选中,高密校区推荐的论文(案例)获得5项奖励。

在此次评选中,学校经评审组认真盲评,从161篇论文(案例)中评出一等奖10篇(项),论文(案例)二等奖20篇(项),论文(案例)三等奖40篇(项)。高密校区推荐的论文中,高靖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视域下的高校多方位平安校园建设机制研究》获得一等奖,王富荣、张倩、于晓繁的《党建引领下“四维课堂”课程思政品牌建设案例》,王建民、李伟、赵肖勇的《青科大高密校区打造“梧桐学舍”公寓空间, 构建“一站式”学生社区》获得二等奖,贾媛媛、李春家的《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网络舆情处置案例分析》,张心凤、李鹏飞、王旭的《“用爱抚慰心灵,用心助力成长”—对一例次密接学生的应急处置及体会》获得三等奖。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