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高密校区在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师德征文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07日

分享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融媒体联盟大会暨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落下帷幕,高密校区荣获“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官方微信公众号“青科高密e路相伴网络思政工作室”获“2022-2023年度‘十佳’微信公众平台”,高靖获“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称号。校区学生沙建珍、于高歌的作品《再遇天宫》获得“青城数字杯”2023青岛科技大学科普短视频大赛二等奖。在学校刚刚结束的“师德铸师魂,培根育新人”主题征文中,高密校区教师王军东的《记得,就是最好的证明》获一等奖,李淑香的《启润心智育新才》,李俊的《师德筑师魂培根育新人》获得三等奖。

undefined

一直以来,高密校区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不断提升校区网站、党建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水平,健全、规范校园网络公众平台的管理,占领网络舆论阵地,唱响网上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探索“互联网+思政”工作模式,开设“镜湖子青”网络公众号,设立“榜样的力量”专栏,针对青年学生的特点开展网络思政教育,为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撰稿:高靖;编辑: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