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组织部调研高密校区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1日

分享

1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秦姣,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孟照国,副处级组织员齐青、宋飞,到高密校区调研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并进行发展党员谈话。

在高密校区党建活动室,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汇报。高密校区分党委书记王建民介绍了校区“抓党风、强教风、促学风、树校风”的党建工作理念、具体措施、做法及取得的成果。秦姣对高密校区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高密校区的党建工作理念清晰,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十分紧密,积累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通过党建标杆院系创建让高密校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高密校区党建园地、党建活动室、真人图书馆、梧桐学舍等党建思政工作场所。(撰稿:高靖;审核:王建民)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