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区分党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高密校区分党委组织各支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5CA6A

undefined

该片的七个篇章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回忆,增强了中华儿女伟大的爱国情怀。当影片片尾《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响起,观影的党员同志们在歌声中热泪盈眶,深深地被影片中新中国成立之初的艰辛所震撼,为新中国发展之路上的坎坷而感慨,为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而自豪。

外语系辅导员公琦说,电影中有很多细节让人感到很暖心,也有一些瞬间令人动容。感谢这些为祖国的今天而努力工作和奉献的前辈,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祖国的明天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这也是我们能为祖国发展做的最大贡献。

学生干部郑坤表示: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让每个中国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在学习生活中,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之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加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