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高密校区举行“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十四五”健步行活动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分享

11月17日下午,高密校区在校园内开展了“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十四五”健步行活动。校区领导、五办一馆负责人及校区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区工会主办,基础教学和后勤工会小组承办,体育教研室协办。高密校区工会主席张进兴主持开幕式。

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致辞并鸣枪发令,宣布活动开始。

枪声一响,全体老师从校区运动场出发,沿着设定的健步行路线打卡,途径“恒山”、“华山”、“衡山”、“嵩山”“泰山”五个打卡点,环校区一周最终到运动场南门,凭集齐五个印章的卡片领取精美奖品。

整个活动持续一个小时。老师们一路欢笑、并肩同行,欣赏着校园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气氛热烈温馨。尽管途中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全体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健康姿态、积极心态,迎接新挑战,为学校和高密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王玉洁;审核:张进兴)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