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高密校区教职工在青岛市第七届“书香飘万家”家庭美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分享

近日,青岛市第七届“书香飘万家”家庭美文诵读大赛在青岛市图书馆举行。来自22个单位推荐的53组家庭参加了此次诵读比赛。校区外语系王晓晓老师携家人朗诵的作品《献给爸爸妈妈》获一等奖,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岛市生态环境局等1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家庭美文诵读大赛由青岛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倡导和引领家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致的舞台造型和真挚的语言表达感动着评委和观众,现场庄重热烈,温馨感人。

据悉,2020年年初至今,青岛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市开展了以“书香飘万家”为主题的系列诵读活动,坚持立德树人主线,以家庭为单位讲述家庭美德故事,弘扬时代新风尚,引导家庭掀起阅读热潮,全面提升家庭成员的整体素质,倡导清廉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