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工作成效 > 正文

工作成效
【学科竞赛】艺术系学子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评选中斩获佳绩
来源:艺术系     时间:2020年12月26日

分享

近日,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获奖名单揭晓,艺术系学子共获得16项奖项。其中一等奖四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通过作品交流、国际交流,实现高校师生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国际化视野。本次参与人数再创新高,共获11项大奖,其中吴娜、侯静、高广斌、王彦喆、许艳、高莉、马君婕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王晨曦、赵炜、周青、丁照、王子昂、孙恺苑、孙晓玉获得“学生组二等奖”,乔桥、王琦、翟慧敏、董有燕、陈宣汝获得“学生组三等奖”。此外,曹广、赵梓汝、孙丕玺获得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193FE

18043

D42B

24CAC

此次展评活动,同学们的作品形式多样、主题丰富、创意鲜明,展示了同学们充满活力的创作灵感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指导能力。(撰稿:秦鹏涛;审核:于宏涛)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